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眼光太短容易變成驚弓之鳥

毅嘉本日開高走低,好景不長瞬間就開始下殺,拉回後再隨著大盤下殺一波。很可惜我忍不住我又出了,高點淨收入應該會有五萬,結果我出場時剩兩萬九。盤後整個又拉回我就沒追了,看3474華亞科有衝一波的機會,我就改進華亞科了。



毅嘉真的很會洗,似乎回不到四五月那種天天爽漲到天邊的感覺了。我又被洗掉了,以前的我是不會這麼容易被洗掉的,但是最近開始賺錢我就急著想全部賺回來,不想再看自己有綠字發生,有好有壞啦...。至少我這樣玩是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大賠了,如果我今天出場後跌到跌停那我是否是微笑的那個人呢?


唉,很可惜阿。無法享受到連續兩天漲停的快感。明天依然看風向...不是華亞科就是毅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