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3060銘異內線消息

3060銘異
標題只是想做個關鍵字,這篇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內線。
小弟我進入股市較晚,無緣一見4609唐鋒的風采,如今看著3060銘異漲不停的氣勢
也令我甘拜下風五體投地了。


3060 銘異 買進 股價 內線

▲.3060連漲12天,天天漲停漲到你會怕,不知殺死多少空軍。

3060 銘異 金管會

▲3060早上一路邁向跌停,尾盤又下上拉,金管會警告,五分鐘撮合交易完全沒在怕。


證交所表示,銘異(3060)股價漲幅異常,並連續五個營業日達證交所「公布注意交易資訊」標準,將自8月28日至9月3日五個營業日處以每五分鐘人工撮合處置。
同時,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銘異數量單筆達50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150交易單位以上時,應就其當日已委託之買賣,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。同時,在信用交易部分,應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。有關信用交易了結部分,則依相關規定辦理。


全文網址: 

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6/8124367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