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[標的]3665 F-貿聯 -9736

9/24號更新
成果 買進 139 141 142,賣出 137 139 139

賣掉之後其實貿聯大崩盤,現在看起來賣出的位置其實還不錯。
但應該在3665最接近50ma時買入,停損也不會再虧多少。

1. 標的:3665 F-貿聯

2. 進場理由
   a.基本面:
   b.技術面:
   c.籌碼面:
   d.消息面:Tesla在美國股價不斷創新高



3. 進場價格: 均價141 (3張) 8/23號

4. 停損價格: 130 目標價 150up

3665有多神不必多說了,許多股票網站的獲利第一名就是靠著這隻3665(EX:撲滿)
美國TESLA不斷創新高,我認為已經在低檔回一陣子的3665能再破新高。
▲8/23進場,隔兩天+5.5爽了一下,接著就吃了-9.5的跌停,超想哭。再過一天貿聯+0做收,我同學就賣了兩張出場了,再隔一天+7元,我同學賣在阿呆谷。

這幾天的心情實在是不穩定
1.全東南亞股票崩盤,隨便都是幾%幾%的跳,我擔心台灣會不會跟他們一樣。
2.美國要戰爭了,雖然夢想街有說真的戰爭後,過往資料顯示,台股都會大漲。
3.這次沒被洗出場的原因是我認為tesla不可能不漲到貿聯,就算股市崩盤總有股票會漲吧?

第一次一天就能-20000,幹心情真的差到不行,能被這影響,證明自己還是太嫩了。

我一直在想如果自己能在+5.5那天出場,隔天大跌我就會爽歪歪,但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。
我怎麼不想隔天是+9我會不會幹死,畢竟第一次壓融資壓這麼大,真的是擔心到我很緊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