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車王電 - 嘉義幫操作手法紀錄

我今天真的體會到開司的心情了,後悔...單單說後悔還不足夠沉重。後悔得身體像粉碎似的。



車王電昨天約九點半前就急拉漲停了,我好久沒看到拉漲停拉這麼快,然後也破了之前的46.85的大關,一直以為車王電總算要出頭天了,結果晚上一看籌碼K線果然是嘉義幫又進場了,而且這次是我前所未見的特大量,聯合嘉義幫虎尾幫,也難怪可以在九點半前就鎖死。


如上圖所示:光富邦嘉義、統一嘉義兩間就買超1500張了。

上圖是富邦嘉義進出車王電的圖,近五次進場都是隔天全出,而五次有四次是尾盤收綠,你看我明明就研究的清清楚楚也制定作戰計劃。

1.隔天開高全出
2.全出後轉空單

媽的結果我自己不知哪根筋不對根本就沒執行阿,唉...真的是後悔啊,損失約十萬吧(少賺)。

下次看到富邦嘉義還是乖乖的跟著出貨吧,畢竟看過人家統計,他們雖然勝率不是百分百,但這樣子搞15次至少會贏11次,我們這些小戶玩的過人家嗎?當然籌碼面也許不是這麼簡單,但多學一招還是一招。

車王電漲停後隔天大綠棒,不知明天的走勢會如何,我好害怕。

這套軟體真的蠻好用的,籌碼K線教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