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元大寶來股票手續費折讓方式變更

每次都會看到有神人在說,他這期的手續費折讓多少。於是我新血來潮上網路銀行查我過去的折讓金額,最多只有折800多元。且發現元大自從去年十月後就沒有手續費折讓的款項了,於是立馬寫信給我的營業員,得到答案如下。



Q1: 我從網銀看手續費折讓入帳只到10/15號,之後11/12月都沒有其他折讓的款項入帳,是什麼問題呢?

A1: 元大自去年09/23之後,手續費折讓己直接自每次下單時扣除,例如:成交價金為20000則手續費為20000*0.001425=28元,以手續費28*0.65=18,則只從您帳戶扣除18元,而非原扣除28元後於下個月再退款。

Q2: 元大寶來證券手續費是打幾折呢?

A2: 65折


Q3: 提高手續費折讓折數的門檻是交易金額需要達到多少呢?

A3: 手續費提高折讓比例,一般而言公司都是希望可以當面說明,不見諸文字,若先生另有需要,則請告知方便去電的時間,以利溝通。

呃,折讓方式變成這樣。少了一種每月還有一筆款項匯進來賺到了的錯覺。

這折讓變更問題因為我朋友也不知道,所以發表此文與大家分享。

關鍵字:元大 寶來 手續費 折讓 款項 沒進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