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毅嘉6月營收 今年新高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4年7月1日電)
  毅嘉 (2402) 公布6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0.66億元,月增2%,較去年同期增加38.19%,集團合併營收在部份客戶盤點影響下,仍逆勢創今年新高。

  毅嘉6月合併營收10.66億元,月增2%,較去年同期增加38%,各主要產品營收分別為「機構整合元件」約1.26億元;「軟板整合元件」約9.48億元。

  今年第2季,毅嘉集團合併營收31.65億元,相較於首季季成長14%,其中,軟板產品的單季合併營收達28.36億元,同時創下軟板產品單季合併營收歷史新高,軟板接單與出貨在今年上半年度屢創新高,表現相當亮眼。

  累積今年1月至6月,毅嘉合併營收59.47億元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達38.02%,上半年接單與出貨皆逆勢表現,淡季不淡。

  展望下半年度,毅嘉表示,在主力客戶即將陸續推出新機的情況下,集團合併營收將可望持續維持穩健成長,合併營收及獲利將有機會繼續挑戰新高。

心得感想:怎麼感覺寫的像篇出貨文,也來的太快啦XD



新聞來源:YAH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