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李春華毅嘉(2402)應對之道

仔細看看已經一個多月沒寫文章了,因為最近都在玩魔力寶貝2,股票也被毅嘉套牢,今天總算解套就來寫篇文章慶祝一下,所以說當有人在PTT貼對帳單時,請祝賀他,不要酸他,因為被套牢的痛楚我瞭解,大家都是想分享賺錢的喜悅。

話說昨天毅嘉從頭到尾在那邊上上下下,最後只小跌0.2,看完進出券商後我就有預感今天一定會噴高,但是沒料到會噴到漲停就是了。



這邊來說一下我標題為什麼會提到李春華,2014年6月23日毅嘉莫名的被殺了一根長黑棒,這真的是我錐心之痛,前一天已經在期待繼續破前高(此時已經解套),但卻眼睜睜的看他殺到跌停板,這感覺很熟悉,可以去看看我喬鼎怎麼被弄死的。沒任何利空就亂殺,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當晚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,想尋求一個安慰自己的答案,結果就死馬當活馬醫的開始轉90幾台的股票頻道,剛好看到李春華在講毅嘉,結果他也說不知道為什麼被殺,幹真的很好笑。總之我就開始加減看他節目,雖然多看幾天後會發現每天都在講一樣的東西...。


04:55分開始在講2402毅嘉
但是他節目上貼的幾隻股票是真的都蠻飆的,當然也要歸功於最近大盤噴這麼高的關係,反正不用錢的就加減看看,我倒是蠻想看他節目裡面對個股做的報告,我只是想能夠深入的瞭解每間股票是在做什麼的。

今天盤後看是嘉義幫拉的,嘉義虎尾加一加約總共吃四千多張,毅嘉掛漲停買單有1萬7658張,雖然這漲停掛單應該不太有意義,也不太可能跳空繼續漲停,此時我就面臨每天看股的缺點了,明天開高後嘉義幫會不會出貨?我要不要神走位開高先出?之後再買回?腦中很多的思緒,雖然我個人很無腦的是上看55元啦,也不知為何會訂出這個數字。

明天還是忍住別賣吧,實在沒什麼賣的理由,區區一個嘉義幫實在不夠成為力道,還是依照計劃到除權前再賣。今年翻身就靠毅嘉了,祝我成功吧。持有張數就先別貼了,最後賣出再來貼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