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買股票心得 - 雙螢幕看盤看股票

雙螢幕 看股票 看盤

最近小小賺了一點錢,原本的螢幕是19吋的,有時候光開點金靈的主視窗跟看個技術線圖就被塞滿滿了。分時走勢圖也只能一次看一檔,這樣實在是不太好抓量能。於是花了2500元向ETREX買了一台中古的24吋ASUS螢幕(VK246)





現在一次能看四檔股票了,反而是主畫面變的有點空曠。其實看盤真的也不知道能看什麼,我看盤主要都是在等量,有量出來我就追,有量要下殺我就趕快出。當然這是真量假量都要平常就有在關注的股票才會知道他的習性。舉例說今天剛裝好雙螢幕第一天,我就看到之前常在抽插的3561昇陽科有量能出來,就可以追啦!

也另外上PTT爬文了一下,大家看盤究竟是在看什麼?

推 femlro      :我用四個螢幕
→ femlro      :1.國際股市2.個股行情自選股報價3.期貨大盤江波
→ femlro      :4.期權證券下單
→ femlro      :再加電視放旁邊

於是我現在也加開一個58非凡的線上直播,有新增在我好用連結區裡。這樣才知道普羅大眾都在買什麼股票,以及自己的股票被點到名了沒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