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服貿之亂 - 狂洩不止的車王電

服貿學生抗議已經一個禮拜,生為台灣的一隻小魯蛇,我抱著不管怎樣我都還是一隻小魯蛇的心態來看此事件,但是感覺這事件黑手就會操縱股市,如我上一篇的轉貼文。



昨天學生進攻行政院,整晚警察都在趕人,早上睡醒一看點金靈,靠北大盤是紅的耶!不過車王電已經-0.65了,完全不知道三小,結果短短20分鐘內,隨著大盤狂洩車王電就被崩殺到谷底,來到可怕的-6%左右...。

幹...此時內心沒有激動,如同死木槁灰一般,也被放了石化術,整個身體不知該做什麼反應。但內心是平淡的,像是高空彈跳已經跳下去後的心情,此時帳務損益表綠字來到-90000。看到這九萬真的想大聲罵幹,我上禮拜一明明可以賺十萬,一個禮拜後變負九萬,一來一往19萬的差距啊...。

好險收盤有緩步上升,台股最後收紅,一些比較強的股都被拉漲停了,如1589F-永冠(嘉義幫拉的)、6185幃翔(這隻很猛連漲好幾天)、1533車王電攻不上去,只能期待嘉義幫再來幫拉一根了。尾盤收了超長下影線,雖然今天不少股票都這樣,希望明天回補一點啊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