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買股票心得 - 在貪心面前一切都是屁話

星期一又到了,今天依然是個令人緊張兮兮,高潮跌起,差點被洗出場的一天。
首先為您帶來一號選手1533車王電




早上被一路狂賣到-0.50,差點忍不住要停損,好險後來回拉的蠻快的,而盤中暴發拉高,想加碼在44.50掛單失敗,結果他媽的又加碼在高點啦。分別加碼在45.25跟45.15,結果終盤收44.55。好笑的是早上虧損時內心一直祈禱紅字就要先出,結果反而忍不住貪念加碼...這種想法有幾百萬都不夠賠吧,可是如果不夠貪怎賺的到錢呢?

二號選手1539巨庭一如往常上演一波假高潮後就被殺爆,本日最高+0.45收盤只+0.05。這隻線站的不穩很緊張,趕快漲回來啊,虧太多囉,虧快一元了。

DIY工具機很明顯的在補漲1527鑽全,站上50MA,量能有出來,可能會噴一隻漲停也說不定。不過我的錢又全部套住啦,唉看那多可愛的5505和旺,真後悔買巨庭不是買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