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買股票心得 - 偷雞不著蝕把米

老天爺給了我兩天機會,加上今天是第三天,連續三天開高走低。我非得要今天早上瞬間跳水時才售出,賣在43塊,從最高46塊忍到現在足足少了三塊。不過明天就要碰到10ma線了。來看看他有沒有機會反彈再上車,最終我確保了我的獲利有十萬元,不過從二十萬變成十萬內心還是挺痛苦的。



另外今天3060銘異又漲停了,該說馬後砲嗎? 今天逛了自己所有的自選股,發現他的線型不錯,尾盤就被拉漲停了。但晚上看來是虎尾幫進場,明天有機會開高走低,不過銘異的主力可不是假的,會不會又炒一波被列為警示股呢,拭目以待。


最後我今天一賣股後心急就進了兩隻很差的股,一個是空1533車王電,但我真的是腦充血。我明明就在等他明天會不會碰到10ma反彈(42),我卻空在42.50元。根本就沒什麼肉嘛。明天有機會獲利紅字我要趕快出掉。

另外一個就是巨庭,受到ETREX影響又忍不住跟他進同一隻,他手上已經有16隻。結果又被套在高點了...他在往下我就不妙了,希望能撐住啊。

獲利十萬心情卻不美妙的一天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