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買股票心得 - 股票賺錢來的快去的也快

愚蠢!愚蠢!愚蠢!!!
我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如我今天的操作了。
昨天空的車王電今天果然就被嘎爆,這是愚蠢的第一發,空在42.70,補在43.75。
補在早上高點損失-8348元。後來也不買車王電,等它飆高時我卻又進了9張。


買在當日高點44.50元的地方,之後就一直跌又跌了一塊,被多空雙巴就是這種情形。
我真的是羞愧到我都不敢寫網誌紀錄這件事,但也是因為如此我要寫給我自己看,看看自己今天到底多他媽的蠢,昨天要是別賣掉就好了。我這兩天操作就快賠掉賺的錢的一半!!

早上看巨庭發動我也跟著追高,想說ETREX都買10幾張了,我也衝一下買個20張。
買在21.50元的地方(當日最高21.70),我整個就無言啊,尾盤還跌到變負的。

如首圖所示我已經虧四萬元了,現在最怕的是星期一再跌,這樣我賺的十萬真的不見了。就真的無顏見江東父老了,而且最好笑的是,幹他媽的我昨天精挑細選的股票漲很大啊,幹!!!我到底為什麼又要去買車王電跟巨庭啊,真的該去公園裸奔一圈以示懲罰。

我真的好慚愧,希望星期一漲回來一點,別讓我這一跤摔的這麼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