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買股票心得 - 3229晟鈦連續兩天漲停

最近天氣冷了真的無法準時九點起來看盤了,也因為被套牢想盯著盤看的興緻也就大減了。不過今天起床約九點半時看了真的整個精神都來了。




1533車王電在九點半左右衝到本日高點,約44元。我還一度以為我今天會不會看到雙漲停。結果尾盤又被殺到烙賽為止啊。

1539巨庭則是一開盤就烙賽烙不停,我還以為我車王電今天能carry他的。
本日最高虧的錢變成-30000,但尾盤還是變-60000啦,氣死我啦。

3229晟鈦,昨天盤後籌碼看嘉義幫至少買了500張以上,今天抱著隨時要跑路的心態來顧著他。沒想到跳空漲停後就一直不動也不動了,可惜我只有兩張啊。跳空漲停這事要是發生在其他兩隻我就賺到爽歪歪了。


嘉義幫已經先出230張囉,但還是有人買上去,這線型是個大突破,有跌我就要跑了...畢竟3229這隻我被套兩個月了,兩張也賺不了多少錢,我不想再虧錢啦。

看來過年前要贏回這六萬是不太可能的事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