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買股票心得 - 不停損就準備內心飽受煎熬

說好的過年行情呢? 已經一個禮拜沒寫網誌,真的是被套到什麼心情都沒有了。死撐的結果就是終於來到十萬元大關。我瞭解到為什麼PTT總是會有人不斷的消失,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。



當我車王電賺10萬時我也以為我是股神,現在全虧回去了,真的是很想死。現在約虧損15%左右,真的是蠻嚴重的,什麼事都不能做了。繼續擺著了...抱著這死散戶的心態搏一把吧。

會漲的股票三天內一定會表態,如果量能不夠就長痛不如短痛吧。
這次真的大失策了。。。線型全破準備吃大便了。
每天都睡前希望有隻紅紅的漲停能解救我。

心情很差,希望我能記住這種心情
但是我這條狗永遠改不了吃屎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