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喬鼎我真是猜不透你啊

大盤開低走高,難得有這種盤,不過整體上沒什麼樂趣。三大法人今天合計買超28億,不過今天的成交量真的是低到一個不行,只收715億,沒有人要玩台股啦。


3057喬鼎我真的猜不透你阿,昨天開低拉回後,今天就開高走高往上攻,直攻到漲停,心中在淌血...如果我沒賣的話。今天仔細計算了一下,其實我要被斷頭是要跌到30元才會被斷頭,但是如果今天這隻不是漲停是跌停,沒賣的我是不是就要去跳海了?結論就是沒停損才會死這麼慘,說實在的這次經驗是還不錯,不然永遠不會知道不停損的下場會是如何。不過這應該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吧!

3474華亞科本日被騙進場啦,賣在最高點的位置+0.7,36.2元。昨天說要觀望一陣子的我還是忍不住手癢點了一張,同學們身上都五六張害我也想要有參與感,結果馬上被他們罵我帶賽,求我不要進場華亞科XD

2344華邦電本日小漲個3%,我應該沒看錯方向吧,但我想站穩10.20元以上後再做一波加碼動作,外資持續爽爽買,究竟有沒有機會呢?

可惡的華亞科買在最高點真的有夠衰洨~本日沒啥樂趣,看昨天漲停的云辰被關廁所懲罰而已。明天又是可怕的星期五囉,上次星期五華亞科崩到跌停,現在寫這篇文章時美股大跌百點,究竟明天會不會崩崩呢,塊陶阿!


抽了隻2067嘉義鋼鐵 申購價24元,有25%價差,好股不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