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富邦大安超級賣,喬鼎沒救了

今天早上一臉崩盤樣,本日的希望都放在2344華邦電身上,不過似乎沒因為昨天的利多來根猛烈的漲停,是有暴衝一下啦,不過上不去後就一直上下整理到收盤。3057喬鼎則是約十點半,在大盤低點的位置一口氣被賣爆,接著就一去不回頭了。淨損就從-3萬變-6萬多了...太可怕了傑克。2390云辰真的是怪物,今天突破50元了...。三大法人本日合計賣超48億,空軍嘴角微微上揚。



3057喬鼎技術線已經醜的跟大便一樣了,可是我捨不得賣,賣掉後的虧損要再賺回來感覺好難,以後不敢再買這種爛線了。

2344華邦電一直想找機會加碼,不過忍一忍好了,有再往上突破再繼續加。今天把2891中信金賣掉想說換個兩張,不過找不到喜歡的點就先放著。

2206三陽榮獲本日最佳跳水獎,我一直以為他是紅的,不是PTT有人發文,我都不知道三分鐘內他從+3%跌到跌停,兇手就是群益金鼎經紀,不知從哪生的8180張賣給它崩崩超兇。

本日輸爆就沒啥心情看盤啦~XD

4432銘旺實超兇,凱基-三多吃了好多貨...究竟會噴到哪去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