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華邦電4月業績 35個月新高

(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4年5月6日電)

記憶體製造廠南科(2408)、華亞科(3474)及華邦電(2344)4月業績表現不同調;華邦電4月業績持續攀高,創35個月來新高,南科及華亞科4月業績則同步滑落。

在利基型記憶體及行動記憶體市場需求熱絡帶動下,華邦電4月合併營收攀高至新台幣31.7億元,月增6.27%,並創35個月來新高。

南科則因淡季效應,產品平均售價下滑3%影響,4月合併營收滑落至36.87億元,月減2.2%,為近8個月新低。

華亞科因工作天數減少,加上銷貨減少影響,4月合併營收也滑落至64.62億元,月減約7.5%。

南科預期,隨著市況好轉,5月產品價格可望回穩;整體第2季位元出貨量將季增4%至6%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506/12366239.html

心得:一下子外資買超,一下子營收破35個月新高,令人擔心到底是不是出貨文,不過要是出貨文今天華邦電不應該收黑才對,因為今天要漲停,再發新聞讓人來追高才對。但是十元似乎是華邦電的一大關卡,擔心擔心,利多出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