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上市業績發表會,喬鼎等3家26日打頭陣

心得:打頭陣的不是都最猛的嗎?月底前可以先來一波解套嗎?


喬鼎日電貿信錦 打頭陣

證交所本(5)月26~28日起,舉辦3場次國內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,26日將由電腦週邊及零組件類股打頭陣,包括:儲存設備大廠─喬鼎(3057)、鋁質電解電容代理商─日電貿(3090)、軸承領導大廠─信錦(1582)。


證交所表示,為使投資人暸解國內上市公司營運績效,並提升資訊流通及透明度,將於本月26~28日於證交所舉辦3場次「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」,邀請9家上市公司向投資大眾說明財務業務情形及對未來產業前景的看法,建立投資人與國內上市公司間良好溝通與互動橋樑。

此次3場次業績發表會主題分別為「電腦週邊及零組件」、「上市新星」及「半導體」,共邀請9家上市公司參與,希望藉由上市業績發表會,強化上市公司經營績效資訊流通及透明度,提供更多攸關資訊予投資人。

喬鼎深耕儲存領域23年,擁有自行研發的企業級軟硬體儲存架構,致力提供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,包括雲端及IT儲存方案、監控系統整合方案、數位影音剪輯方案等。102年合併營收36.17億元較101年成長16.35%。

日電貿代理全球最大的鋁質電解電容廠商日本佳美工Nippon Chemi-con的產品,經歷多次全球性金融危機,依然維持穩健獲利,著眼大陸市場擴大投資規模,併同聯屬企業豐富產品的多樣性,藉以擴大市佔率。102年合併營收63.78億元,較101年大幅成長175%。

信錦主要業務為電子產品塑膠零組件,已跨足家電產品、事務機器、醫療器材零組件等,歷經30年模具製造技術與十多年的LCD監視器、LCD電視及各項資訊家電產品底座的結構設計能力,擁有現今專業的製造團隊,客戶包含戴爾、惠普、聯想、宏碁等。102年合併營收90.7億元,較101年成長7.71%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06001274-260210






《證交所》上市業績發表會,喬鼎等3家26日打頭陣

喬鼎成立於80年,擁有自行研發的企業級軟硬體儲存架構,並致力提供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,包括:雲端及IT儲存方案、監控系統整合方案、數位影音剪輯方案…等。除了完整的FC/iSCSI/SAS RAID儲存設備產品,包含對SAN和DAS應用的機架式RAID儲存系統、NAS/DAS網路儲存系統、RAID ASICs之外,更致力於平台應用軟體的研發。該公司去年合併營收36.17億元,年成長16.35%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140505/3/4er4a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