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個人停損新紀錄賠14萬差點被斷頭

大盤今天開高高,尾盤開始殺但依舊是紅,但一些股還是被殺到哀爸叫母,根本就都是買台積電在撐場,很屌的是今天外資還是買超的,所以到底是誰在殺誰,是賣壓恐慌的散戶殺散戶嗎?



3057喬鼎昨天用技術線圖預測成真了,外資再大賣一天,但是我卻沒跑。今天睡的比較晚整個缺乏危機意識,開始下殺時我卻還是沒賣,傻傻的等著被宰。真的無需多言了,嘗嘗這種狠狠的被自己愚蠢的棒子重重的打擊才是真的。雖然之前常說自己很蠢,跌到十萬時,希望回到五萬賣,回到五萬時又希望回到三萬賣,回到三萬時又希望能不能翻紅。結果短短三天我就噴了十萬塊,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虧損-14萬元。

我是開融資玩的,差不多是賠-40幾%,融資維持率好像剩130%左右。收盤睡了一覺醒來後感覺還是飄飄然,不太相信自己會造成這麼大的虧損,我以為我賠10萬就是上限了,竟然會賠到14萬,我早上到底在幹麻,我怎麼會這麼怡然自得呢,自己都不敢相信了。



今年的損益是賠16萬了,去年賺的18萬被我賠光了,等於是從頭開始變成一場空了。但是我沒什麼自信可以很快的再賺回16萬了,這種機會太少了,不像去年的死多頭隨便買隨便賺,也不會再出現一隻云辰可以讓我all in賺爽爽,而經過這一波也不太敢all in了。所以要怎麼賺回來變成是我一大難題,我應該沒辦法像李佛魔一樣,破產的越多,之後賺的更多回來吧。至少現在這個時機我看是沒有辦法。

賠14萬還是好難接受,早上有賣賠9萬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,14萬真的好多,至少明天開盤不用擔心受怕了,停損還是有爽度的,我要記得這種爽度,下次停損才能跟喝白開水一樣,考慮貼到PTT去,至少錢輸光了賺點流量讓人家笑笑也不錯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