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華亞科華邦電,華字輩的給我站出來

昨天稍微變天了,突然覺得有點冷了起來。加上下了一整晚的雨,這種適合睡懶覺的好天氣,也讓我這個九點準時坐在盤前的人,忍不住賴床了。開高走低稍嫌無趣的盤,重點是不少股漲翻天(PTT裡有推文說,光看持股還以為今天大漲300點)我同學今天也快吃三根漲停!!,給了我一種暴風雨前溫水煮青蛙的感覺。



3057喬鼎盤中一度是綠色的,尾盤小拉一下害我『微高潮』,收紅就偷笑了。

2344華邦電最近買十張的新標的,今早一度要直攻漲停,好險今天我睡太晚,不然我包準會加碼在早上的最高點那邊XD尾盤見漲停但鎖不住,不過成績相當亮眼了。

3474華亞科今天又鎖漲停啦,被洗出場的同學在+0.8元時又進場了,然而我....還是不為所動,但看它鎖漲停時不免哭爸一下,常來這邊的阿翔應該又爽賺了吧,厲害厲害。

2390云辰一早就崩崩,結果盤末又硬是拉回...真是打不死的蟑螂,來留言的匿名人士空單應該有小賺吧,怎麼我的讀者都這麼厲害,只剩下我還在住套房,嗚嗚。

1337F-再生開盤不囉嗦再來一根漲停
2498宏達電久違的漲停板阿兇狠哦

想找個加碼點加碼2344華邦電,如果真的成為3474華亞科第二,我今年就有望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