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自選股同一頁紅通通,持股卻綠綠的

今天準時起床看盤,一早就看就持股紅紅的心情異常的好,損益已經來到-3萬元的水準,沒想到十二點左右持股就開始烙賽全部都變綠色的,最後收盤我的損益又變成-5萬元了。本日漲停的股票好多,而且竟然都集中在我最近觀察的第三頁,該怎麼說呢?要停掉手上的虧損去買新股真的好難下決定,畢竟我同學ETREX過去就是虧損後換股,接著還是虧損,進入怎麼買怎麼虧的境界。因此我還是乖乖抱著吧...唉。本日外資大賣-22億,到底都誰接走了?


看了令人不爽的各種紅棒,背面還有隻4432銘旺實也實在太強啦

3057喬鼎每天想說的只有一句話跪求解套!

2344華邦電本日10元大關攻防戰,雖然內心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衝到加碼,但我今天還是老樣子又加碼在最高點了呢^_^ 追加了8張。盤末烙賽變綠色的,瞬間虧。

3474華亞科又眼睜睜的看他向上攻啦...。

2390云辰明天就快摸到50塊了,太可怕了...。
最近跟製藥有關的根本就瘋了,由其是4162智擎,連續三天一柱擎天,連4105東洋也開始跟著動了。


哦對了...今天金融股也瘋瘋的,2891中信金竟然也+了0.3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