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至少不是個開高走低的星期五

昨天5月1日勞工節,台灣應該是奴工節才對,不過我這個在家的米蟲也沒資格說什麼,開盤先來個60點招待,這種開高的盤勢,加上星期五,加上外資轉賣,不免令人緊張,好險並沒有來個常見的開高走低殺殺殺。



3057喬鼎,依然沒搞頭,至少是紅的我就開心了,但星期一是不是又要吐回去了。
安西教練我好想解套啊,但此時來根漲停,我百分之兩萬又捨不得賣了呢。

2390云辰,昨天已經出場續看好戲,結果還是繼續飆,真的是太恐怖了,已經紅字警告了。飆到你不敢買的才是真正的飆股,37元是做多的話...現在46元了,幹!這輩子至今都還沒享受到坐上飆股列車的滋味呢(這次還坐反方向的車 有夠哭爸啦)

2344華邦電看PTT裡有講到下一個華亞科就是華邦電,線型還可以不知道有無力道,進了十張玩玩看,就我玩股票到現在我還沒玩過十元以下的股票呢,資金的拿捏有點難操控,苗頭不對就要趕快跑啊,麻煩路過的請提醒我一下啊!

4432銘旺實連漲11天,在身上看到之前大飆股1476儒鴻的影子,這也是漲到不敢買啊!

2891中信金從我要保溫鍋買進那天開始,給拎北連跌了9天,幹真的是太靠北了,都能買兩個鍋子了吧。

3474華亞科星期四的洗盤我朋友的持股全出清了,今天盤中還一臉想攻漲停樣,他們也全被洗出去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