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每天都在假高潮的華邦電

明天就是520了,玩股票的時間不是很長,不過今天看一下K線,傳說中的520行情是還蠻嚇人的,通常都會在這兩個月崩到你叫媽,台股究竟會不會崩崩呢?不過前兩天爽歪歪的空軍好像又消失了。



2344華邦電今天又假高潮了,已經盤了一個禮拜了還不噴發?不過我也不會傻傻的再加碼在高點了,先往上站穩後再考慮加碼吧,不然就是再跌破到9.X元再加碼。

3474華亞科手癢買在前幾天最高點36.20元,媽的算一算這個動作已經害我損失兩千多元,好險現在都小買一張試試水溫XD不過今天的消息應該算利多...再考慮要不要多買一張囉。

2402毅嘉手癢搶20ma反彈買了幾張,看來表現不優啊,如果跌破20ma我就要果斷停損囉...最近真的是怎麼買怎麼虧,狀態真差。


前兩天看3057爽漲心情真差,最近買的股票又都綠綠的,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囉,不過都輸10幾萬了什麼能力可言,最慘的就是最近每天被朋友虧說我輸十幾萬,唉本來是自嘲娛人,但現在被狂講還真是有點不爽...輸錢的人沒資格說話 END...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