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雖然很痛但終究得面對自己的愚蠢

台股重挫,這天殺了171點,我覺得我今天的操作愚蠢至極。



1.早上3057往上衝高時,我很明顯看出那是假單卻不以為意(最佳賣點能賺1萬5)
2.九點半之後台股開始下殺,我還在慶幸今天3057怎麼這麼強,我完全忘記我之前講過的,3057現在的線型體質很差,有任何風吹草動就該先跑這句話。
3.第二段反彈時我還在天真的等他反彈,這又是一個逃命波我沒有跑,(此時賣約虧損四萬)
4.我途中還空了2390,賺4000時我沒跑(本來就只是想玩當沖),結果尾盤從-1.65拉到變0。


綠油油,真的是很慘痛。上次葡萄王損失五萬多我直接停損,我不覺得後悔。
但這一次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真他媽的智障,一點都不居安思危,週休二日兩天一直回想然後責備自己,打了自己兩巴掌,真的是又上了一課。


最慘的是星期一開盤不知道會怎樣?下殺嗎?盤末會拉回嗎?反彈嗎?彈多高我要先跑嗎?
一切的可能性,因為整體大盤的弱勢,開始害怕不知會如何發展。


上次車王電沒賺到12萬先補補身,現在又來一波虧損,我快招架不住啦。
今年至今都還沒收入呢,哭哭,我要再來去看股票作手回憶錄啦!


14 則留言:

  1. 有line嗎?加個好友唄,我也是個人投資戶,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報明牌給我嗎XD? 加LINE我會不好意思啦,偶爾來看看我網誌就夠啦。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哪來的那種程度可以報名牌,想說可以交流而已,我入股市才約10個月,菜的很,只是因為也很喜歡短期,看你的網誌跟我還滿像的,所以才想說可以聊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就交流交流吧,每次玩短期都莫名奇妙不停損就被套啦!
      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做上同一班飆風列車!!!

      刪除
  3. 以後就來這交流吧~我最近觀察的幾檔股票 1. 華亞科 2. 翔名 3. 聯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華亞科大賺後 手上還有持股哦? 我同學都被洗出場啦XD 不知還上不上的去
      翔名剛看了一分鐘成交量挺低的,剩下的星期一再來研究研究

      刪除
  4. 我也有云辰的空單~等下星期一看作操的方向,華亞科最近漲勢太兇是太算低接嗎?聯強我不喜歡,之前被他打臉,記恨在心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云辰的空單...希望別跟我一樣被擊落啊 空軍的意志 交棒給你了!

      刪除
    2. 坦白說很讓人擔心啊,但我猜測這周應該是震盪周,看是小獲利跑,還是小虧損出,先看明天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2390今天開盤崩崩 神準阿!

      刪除
  5. 我平日每天有15個小時以上會粘在電腦前,會常來你這逛的,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專業家裡蹲,不過股票的網誌晚上才會更新:)

      刪除
    2. 所以不要不好意思了line的帳號給我一下唄,盤中盤後都可以交流一下意見,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