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無可救藥的股市慘戶

伴著不安的心情渡過週末,今天準時八點五十起床,起床先看看期貨怎麼走,開低但不是很低。九點一開盤3057直接跳空跌個-1.8元嚇嚇你,是有被嚇到,但隨後就慢慢拉回,十點左右一邊看著行政院長開記者會,旁邊還秀個大盤圖,大盤此時就歸零了,盤未大盤漲44點歡樂收場。




該怎麼說呢?為什麼星期五那種恐懼感,就因為小小的拉回44點就一掃而空了,星期五還在想說居安思危,如今一點點的回檔就讓我安心到有如回到媽媽溫暖的懷抱中,內心深處應該在期待著反彈吧~一邊吶喊著台股要攻上萬點啦!

3057喬鼎從-1.8元一路到最後尾盤怒拉到-0.1元,給了我一種今天大賺的錯覺!賺個屌?星期五賣掉都還比較賺吧=_=

本日的鬼擋牆操作,2390云辰早上一度大跌到37元以下,此時我獲利約才800多塊,便起了貪念,忘記我當初求的只是不虧損(上一次有見到4000多的利潤),結果就隨著3176基亞狂拉,帶動了云辰,媽的真的是被嘎上天啦,整整往上拉了1.5元,教訓根本學不會,就如同我第一張圖所說,真正的錯誤是毫無經驗可言的。


3474華亞科今天漲停...他從負的變正的時我喊了一句兇哦,我同學就加碼了,而我只能..吃屎
2206三陽史上最速傳說不是開玩笑的,富邦嘉義買超401張用意不明(?)
3008大立光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新股王啊!1990明天怒破2000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