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3057喬鼎

今天進了3057喬鼎,前陣子被外資跟投信提款,一次吃三根大綠棒,但到120ma有撐,今天盤中一度有大單掛進衝高,而我就又被騙進場了,最高+0.7元尾盤收-0.35元。有沒有每次進場都進到最高點的八卦,感覺有點危險,如果續崩我就吃屎了。



原本只想買六張,但那根紅棒讓我腦衝血忍不住就變14張了,現在尾盤是跌我當然會說幹好後悔買這麼多啊,如果尾盤是收+1元呢,我一定又會後悔我不買多一點,看來這種感覺真的是習慣就好,我是看好120ma觸到會反彈,我該思考的是如果明天跌,跌到幾元我要跑才對。


話說今天尾盤真的太屌了,從1點開始台積電就以每10秒60張的速度被買進,當然應該還有其他股,這跟平時突然巨棒拉高不太一樣,結果大盤尾盤+50點變+7.11點...可怕哦,可怕到了極點了,明天如果崩崩,我會不會死掉呢?

PS
1.1533車王電昨天我以為我賣在阿呆谷,今天就又拉回比較不心痛一點
2.1539巨庭昨天看一下籌碼,他裡面的主力好像相當厲害,今天又拉一根漲停
3.2402毅嘉這隻最近大家都在玩,開啟極速傳說
4.2206三陽本日開盤又要摸跌停,結果來個絕地大反攻

賠錢很丟臉,但要勇於面對自己的操作
話說我真的本來想空手的,手真的好癢,本來想幾張止癢,但真的忍不住。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