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聽說外資復活節放假台股站上9000點

台股真的站上九千點大關啦,這應該是我玩股票至今第一次看他站上9000點吧!?不過九千點行情竟然短短不到5分鐘就結束啦。正港的外資已經去放復活節連假囉。只剩假外資跟陸資撐場,讓今天的成交量表現的相當萎靡只有700億。


各位觀眾3057喬鼎又噴噴啦,這次時間挪前來到9點15分,PTT上有人放空3057喬鼎搞的我怕怕的,沒想到今天噴的比前幾天高,結果我又忍不住加碼在最高點啦。其實不該加在最高點的,因為我一看到起噴我就按加碼了,沒想到融資餘額不足要買六張錢不夠只夠買五張,重送出委託單,結果就又套在山頂上了。本日最多淨利來到一萬多,盤末就噴光了,加碼的那五張尾盤拉回快1塊就噴快五千元了。

老實說我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是搶反彈,股價也是真的有反彈了,至少彈了兩元吧。只是我每次都加碼在每天反彈的最高點,搞的我根本沒賺錢啊!?這時候星期一來殺個一根,我看我就要賠個兩萬多元了吧。(因為反彈通常只彈一點後就又壓回)比較慶幸的是這兩天美林有小買,還讓我留一點希望。本日劃根多空交戰的白十字,不上不下不太有把握,當然是希望再漲一天,如果真的有漲我可能會先賣了...,希望我真的捨得賣也希望真的會漲。

我為了拿鍋子買的2891中信金害我賠200塊了啦!千萬別賠的比鍋子還多錢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