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媽呀大立光1765元啦~

今天看盤前半小時3057喬鼎綠綠的,心裡就做好今天可能又是跌的預期。沒想到十點左右突然猛拉最多+1元,眼睛看著我的損益又來到一萬多,便滿足的外出去買便當,沒想到吃完飯後就風雲變色啦,一路往下殺,好險終盤還是+的,有總比沒有好,只不過一直無法突破43.5元這關卡,蠻令人心煩的就是了。




不少股票在十一點半通通被殺的一蹋糊塗啊,原來就是上櫃崩崩,今天也因為F系列股票的財報問題引發連鎖效應,幾乎都綠綠的,我不喜歡玩F開頭的股票所以也懶的鳥它了。

令人困擾的一點就是前幾天進貨的外資又出光光了,好吧我只好降低我的標準,這波讓我賺個兩萬我就提早出場啦。

PS
媽的今天空1539巨庭,剛好在22.70要空魯小沒空到,結果下一秒就崩殺到谷底了。

3474華亞科今天大崩殺,不過尾盤又拉回了一點,總覺得他會繼續漲耶。
2402毅嘉今天也是悲劇,盤未時我看他翻紅有點想進,沒想到尾盤整個拉了快0.7元啊
2390云辰PTT看到人家推文的股票,看這線型驚為天人,跟喬鼎一樣是雲端的,有機會玩玩
2891中信金....你這廢物,害我為了股東會禮物賠了700元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