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等車王電漲停等了一個月

今天台股我個人感覺很強,因為我觀察股裡漲停的股票太多了,也能是因為我觀察股都是同一類型的股票吧。在2231為升3552同致帶領之下,1533車王電竟然也攻漲停了。不過力道不夠尾盤還是鎖不了,鎖不了的力道代表不是嘉義幫進場,晚上看籌碼的確不是嘉義幫,鬆了一口氣,至少我不用考慮明天該怎麼賣。



我今天轉貼的兩則新聞可以看看
汽車零件展開幕 車電股狂飆
車王電Q1營收季增2.5%、年增32%、創六年高

籌碼變化不大,蠻看好明天可以再來一段,甚至希望嘉義幫進場硬拉一根漲停也是不錯的發展。

已經四個月沒收入了,說實在的再漲一下一點都不過份的,明天的立法院學生退場應該不會怎樣吧?而且明天恢復融資券交易,買進的力道應該會更強才對,好緊張,洗洗睡。

附註
1.3008大立光1645元了好變態
2.3060銘異真的是惡魔之股,前天漲停,昨天跌停-14拉到-1,今天拉到漲停+13.5又歸0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