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就決定是你了凱基-台北

車王電連漲三天啦,雖然漲這麼一點點,盤中盤勢很怪,上五檔單都特多,但也就慢慢的吃,慢慢的吃,線型已經越站越穩了,真的有這麼一點FEEL,可惜星期五又要放假不開盤。



不貪心,先來半根漲個3%就好XD

今天投信花旗環球也難得買了124張,可以看到車王電之前是沒投信愛的。凱基台北今天還是買了91張,總數約來到300張左右,不過之前有留一點貨的富邦虎尾70張全出清了。

台股持續走強,早上還首次突破8900點來到最高8922。觀察股今天不少股漲停,我的資金卻都還卡在這,有點嘔。快噴吧車車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盤中掛單多是因融券要補,資也要跑!下星期券補完了,資也停了,必然量縮下跌幾天。1533的外資都是短線進出的假外資,當沖客也超多的!嘉義幫這次在停資券前沖得失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意見啊,嘉義幫這波應該沒玩吧。有玩的是上一波破新高,也搞的挺成功的:)
      不知星期一的盤會怎樣好緊張XD

      刪除
  2. 1533 還有50 張券未補完 , 星期一開盤會被券商以最高價買回 .你可以試著看先掛5張資賣 , 如果以47.5賣出, 再掛45買回(如果你仍看好) , 這樣的價差就夠付點融資利息了 ! 根據許多例子 , 明天一開盤可能就是最高價了 ! 因為買盤會變很少 ! 祝你好運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您的回應,不過沒想到今天一早就開殺啦。我應該會續抱吧:)感謝您的祝福,也祝你大賺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