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台股大盤又見8888點

[上午 11:22:13] 王 小傑: 發拉~~
[上午 11:22:21] 卡卡米: 收盤準備收這個數字了
[上午 11:27:39] 巴龍: 昨天推文有人說會在8888卡很久
[上午 11:27:43] 巴龍: 因為台灣人喜歡這數字

這是早上看盤時跟朋友聊到的,沒想到尾盤還真的收個8888.54點結束今天,明天兒童節及清明連假放假,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兒童節變的這麼重要了呢!



昨天希望車王電能夠漲個3%,今天一開盤就猛衝,不到10分鐘馬上衝到本日高點47元。可惜沒擋頭,無法繼續衝,收盤時收2.75%,跟我希望的3%相差不甚遠矣。

比較關鍵的點位應該是46.5元,這也是我上次被假回升加碼套住的地方,今天這邊交易量應該有近千張的量能。使得本日交易量有2900張左右。

本日三大法人對車王電沒動靜,昨天提到的凱基-台北也沒動靜,反而是進來了不少人。


最後我對線型還是蠻有把握的,不過不確定的就是下禮拜一4/7號起車王電停止融資三天,會對股價帶來什麼影響?這點是我比較沒經驗的地方。

但我也看好同為TPMS相關廠的2231為升3552同致近期表現真的都很強,車王電應該也是相當有機會吃一根漲停,但如果又是嘉義幫鎖的漲停,我該怎麼應付我就相當苦惱了,畢竟不是每次嘉義幫出完貨股價就會一路死,這問題就等到漲停時再來煩惱吧。

本日由綠翻紅啦...上次加碼在最高點真的是大失誤,快來救救我~融資利息錢超貴5000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