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感覺有點後悔沒買華亞科

我看3474華亞科漲了四根有點後悔了,很有印像我朋友還在擔心那根白色的超大型十字怎麼辦,結果換來的是爽漲三根,不過他們買進的單位很少,我真的很後悔我沒一起all in,一起享受大賺的愉悅感。會這樣講是因為3057喬鼎漲跌漲跌,搞的我有點受不了了,而且跌的都比漲還多。



昨天美股有漲,感覺今天台股再攻9000不是問題,果真又破9000,但盤中殺那一根真的殺了我不少的觀察股,幾乎一半都由紅轉綠。


3057喬鼎開高走低,早上最高+0.75,目標是4萬的我應該也是不會賣,只是沒想到尾盤會殺到變綠的,台灣摩根士丹利不知何時才會賣爽。PTT上一片崩盤聲浪的文,很可惜現在手中持有的喬鼎就是這麼弱,不用真的崩盤只要有風聲我包準他是第一個跌的,只能望華亞科興嘆。


本日外出,沒啥看盤,不過我一直在看1539巨庭的主力在玩啥把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