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劍湖山擬辦現增,將用於活化遊樂園土地

今天看到5701劍湖山漲了一根大大的紅棒,原來是要辦現金增資。劍湖山真的是爛股中的爛股,沒事真的不要碰。(圖為我高中同學...畢旅概念股)


精實新聞 2014-04-22 08:37:07 記者 楊舒晴 報導
劍湖山(5701)昨(21)日董事會決議,計畫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,以不超過2億1766萬7000股為限,每股面額10元,採公開申購詢價圈購方式,除用於償還借款外,該公司也預計將資金用於活化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內的30公頃土地。
隨著國內觀光旅遊市場蓬勃發展,觀光遊樂景點快速增加,如觀光工廠、特色鄉鎮、特色餐廳等,吸收走部分前來主題樂園遊玩的人潮,因此該公司預計將活化主題樂園內的土地,強化分眾行銷市場,如企業、社區、老人等族群。
劍湖山近兩年積極嘗試各種不同策略來吸引消費者上門,如陸續取得日本卡通「北海小英雄」、「阿爾卑斯山的少女-小天使」授權,除於主題樂園內打造相關場景,授權觸角更延伸到飯店業、百貨業與縣市政府觀光活動等。
劍湖山去年合併營收為15.32億元,年衰3.96%,稅後淨損3.53億元,虧損幅度縮小42.67%,EPS -1.63元;今年1~3月累計合併營收達4.01億元,年衰1.02%。


全文網址: 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120ee373-294a-4db9-9575-dce5b2dd8977#ixzz2zdBl4e9N
MoneyDJ 財經知識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