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救救3057喬鼎我快解套了


3057喬鼎前兩天殺很大,今天真的是一次都補回來,盤中我心情相當雀躍,一直期待不要又是假高潮,盤末雖然軟屌但能漲到4%也算是挺高潮了。不過我看今天雲端概念股都是漲爽爽,而磁碟陣列的2495普安也是很早就漲停了。被套到漲一根漲停都還填不了洞,可見我套的多深了,老天爺阿明天再來一根吧,或讓我趁機反攻賺個一波吧。

4935F-茂林,PTT股神TEST520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畢竟這是我第二次看他展現實力了。而PTT法人也不開開玩笑的,一拉抬股價鎖死就是鎖死,繼續靜待他的發展,看會不會跟2008高興昌一樣吃個幾根跌停XD

最近玩股票不討論2390云辰都難,55.40元,真的只想說你他媽真牛逼,真的是有夠牛逼。今天應該還是有人看到跳水的釣魚線就跑去空了吧...不過跳水日子應該快近了,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。

3474華亞科又飆回來了,盤中從綠的變紅的時,約+0.3我就一直跟我朋友說華亞科回來啦。但為什麼我就是不敢去買個兩張咧,結果一噴不回頭最高噴到6%...

2344華邦電開盤表現不錯,大盤下殺後就跟著華亞科一起死掉了,但人家之後噴飛天,華邦電卻還在睡,尾盤收+0,又是白忙的一天。

本日三大法人買超近20億。星期五聽說都會開高殺低呢,拜託不要ㄚ!

話說我昨天把2891中信金賣掉後今天就大漲0.35,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,沒道理我會這麼衰,不過看到回血一大半感覺蠻爽的!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天被殺到靠北...昨天漲的今天都吐回去了 每個星期五都這樣已哭。
      以前的愛股1533車王電今天隨著1539巨庭起飆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