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外資超不爽賣爆3057喬鼎

2014年5月12日今天這大盤真的很雞歪,只讓人爽兩分鐘而已就開始殺,就看見持股紅紅的開始變綠色,且今天真的不少股都被殺到跌停,空軍總算本日又有人權啦,而我的心又碎滿地了,碎到不敢發文怕被笑了,不過終究還是得出來面對,唉。


3057喬鼎今天真的死人了,超級賣。盤後才知道是外資超級賣,這真他媽的超級不妙,外資該不會有在看我網誌想要搞死我吧(誤),情況又回到大跌讓我後悔不已那一天,損益部份又即將負到爆表啦,太心寒了。
感覺3057喬鼎業績也沒爛到要賣這麼多阿,不過一定有人要說之前漲太多了,現在該回去了。
而最讓人害怕的就是,害怕這只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結束...。

3474華亞科昨天被殺到快跌停,今天又反彈還蠻強的,人家一片綠它還能紅,不是說好要直接下殺到30塊的嗎?

2344華邦電早上一度噴發讓我以為真的要啟動了,結果尾盤軟屌到不行,真的是超沒動能的...成我的均價在9.7,再跌一點我就要賣啦XD

1533車王電昨天跟著巨庭隨之起舞,本日-1.65,剛好把昨天的+1.65全部還回去了。



短短兩天就怒噴六萬,這真的要死人了,真的再跌一天就死人了>_<
果然贏錢就想貼文叫囂,輸錢就會丟臉到想躲起來哭,但我還是選擇堅強PO出來讓大家笑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在想你喬鼎如果有漲,還是趕快出掉 狀況不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上面的話當我沒說,我不應介入別人操作,
      不過這檔股票你要注意基本面EPS頂多2.5

      刪除
    2. 很想出阿 可是綠字很大捨不得

      刪除
    3. 逃避會造成更大的問題 良心建議 有時候我自己也停不了

      刪除
    4. 賣在跌停啦 ~~~虧損超大的 賺不回來了 從股市畢業了 已哭

      刪除
    5. 今天後期跌停還大單打開..明天有機會反彈,我想說你應該沒賣,要來告訴你有反彈要賣= =,沒想到你已經賣了
      另外虧損正常,我兩年前也是虧過十幾萬,不過良心建議 你挑的股都太投機了,獲利高風險也很高

      刪除
    6. 有阿3057尾盤要打開時 單一直在買,我有在猶豫要不要抽單阿...想想還是算了
      老實說這次蠻鬼擋牆的,我還真不敢相信我會讓自己虧這麼多
      去年賺的都輸差不多了,感覺要再賺回來難度好高阿...(去年大多頭)
      哈哈反正說再多也無益 現在變輸家了 講什麼都沒用了>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