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喬鼎外資到底賣爽了沒呢

說實在的昨天停損完後心中真的算是放下一顆大石,心情非常的愉快。但總是三不五時想到虧損這麼多該怎麼補救,不免惆悵感就會油然而生。大盤本來一臉崩樣,盤中至盤尾就急拉,外資今天再度買超77億...(不過喬鼎還是被外資狂賣到爆呢)。


3057喬鼎我還有一張現貨,留著昨天看跌停板打開今天是否會漲,結果早上一個急拉想說又要被賣到跌停板,好死不死我就賣在本日最低點-1.5元。究竟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,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,我這麼蠢的人還想在股市賺錢,這怎麼有可能嘛...


2344華邦電最近都流行早上有一波高潮,然後就又軟屌不起。本日收9.85元,站穩十日線,我個人感覺準備要漲一波了,有點想加碼的衝動。畢竟外資買的很用力,華亞科飆這麼爽,美光股價又漲,應該也該輪漲到華邦電。(有沒有人有什麼意見討論一下)

3474華亞科今天FEEL又來了,一直看一直看最後還是沒進場,一直對華邦電比較有興趣,但市場上大家都在玩華亞科,又只能望飆興嘆了我。

2390云辰今天又飛天了,也是一直看他噴不敢進場,似乎不少股回檔到20ma就又來一次噴發了,虎尾的弟兄進的蠻多的,我也是一樣繼續望飆興嘆就好。

1533車王電今天也小小噴發一下,不知噴點為何觀望觀望

最近沒研究什麼新股票,手頭只剩下均價9.75的華邦電20張,沒什麼太吸引人的標的,可能就先觀望觀望一陣子吧,我的虧損到底要怎麼補救啊 嗚嗚嗚

5 則留言:

  1. 恭禧華邦電噴出 *.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最後華邦電全數賣在11.85左右,很可惜12元洗這麼久我沒賣在12元。

      刪除
  2. 現時,油價期貨 已經試過負數,相信股市 也會創下 一些大崩潰似的現象!只要 疫情未受控!新的研發制品 疫苗 未能壓制 大爆發!或控制 全球 的 患者 死亡率!! 股市大崩塌!只是 遲早的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