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2390云辰有一個智障空軍散戶被擊落了

 
今天大盤是跌的,這兩篇日記都是我事後補充的,沒記錯的話這天是外資中止了連續買超,轉為賣超,昨天3057喬鼎漲的今天都完全噴回去了,而2390云辰依然像怪物一樣猛噴,我停損了。



3057喬鼎,昨天漲1.35,今天就給我噴1.25

2390云辰,我想還是仔細交待一次這次的操作,也在寫一遍讓我自己加深印象。
一開始我是在崩盤那天想搶短線玩當沖,因為我看到3176基亞已經先崩了,我空2390云辰也成功。只是淨利來到+4000時我覺得不夠,覺得這種炒作股應該準備跌到谷底。
沒想到硬生生的拉回(-1.65拉回0),害我變成負數的,於是我又捨不得出。
隔天開盤2390云辰又開跌,我淨利約+800,昨天想要數字是正的就要出的念頭又不見了。
結果盤中他就又拉到+1.5元了,此時就虧到-6000元了,此時不停損應該是鬼擋牆了。
隔天又開高,我不知我為啥沒跑了,10點45分就鎖死漲停,虧損到-16303元

很明顯如上圖技術線圖所示,我賣了之後云辰就往下噴...等於我多虧損了六千,但盤尾真的又拉回實在太誇張了。

1.我37元空云辰出場時已經是43.50元,我記得我還跟我朋友嗆過一句話,不可能漲到50啦!

2.空飆股是個錯,由此可知。但我初衷不是空飆股,是想搶短,但搶到了甜頭又不賣,回檔了又不先跑,完全是忘了初衷,接著被嘎又一直捨不得賣,造成散戶命被嘎爆,罪有應得。

3.2390云辰要是我37元開始做多,我他媽現在賺多少了,幹...我真是地獄倒楣鬼

結論2390云辰讓我虧了-25856元,這個教訓有點貴,希望這輩子不會再犯這個錯誤。

2 則留言: